原神祭神奏上任务迷样的人影位置一览

时间:2021-07-21 16:4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荒废神社任务有一环需要我们找到三个迷样的人影,这些是留下的式神,任务要求我们将三名式神汇聚在一起才能继续,也就是说要先找到三名式神,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三名式神的位置及任务的完成方法。

原神祭神奏上最后一个迷样的人影在哪里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迷样的人影位置一览

三名式神有两名是很好找的,就在地面上,过去和她交互就可以,但是有一个非常难找,在屋顶上,但是光是这样没办法打开宝箱,因为这三名式神没有一起聚集在狐狸雕像的位置,还需要再交互两次。

然后你会发现另外两名式神很好找,依旧有一名找不到,这名式神在树上,是神社后面的树杈子上面,非常阴间,需要上到树上和人影交互。

最后在地图上再找一下式神的位置,比较好解决。

三个都聚集在结界处会出现宝箱,到这里就完成了,会出现三个宝箱。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迷样的人影位置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