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基因搭配原则

时间:2021-07-21 15: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系列的怪物基因搭配是游戏的一个重点,在怪猎物语2中也是如此,这里给大家分享基因搭配的技巧和思路,理解了基因系统的话想要进行搭配就会轻松很多了。

怪物猎人物语2基因搭配技巧

由于这一代的基因不锁位置,所以甚至可以随便换,很容易达到理想化。

两种大思路,一个是极限双属性,优点是极限输出高,缺点是遇到被克很难受,一个是万金油不怎么宾果,优点是一只宠,缺点是上限不高。

这是两条大线路,其中有些怪的基因需要替换一到两个宾果达到收益最大化,不用太在意宾果的集中和加成数,优点是一只宠能走天下,等有时间了再去培养别的宠物。

怪物猎人物语2基因搭配原则

推荐一种点法,

元素属性底色全一致,达到150%

猜拳属性选和要培养的怪物基础属性一致,比如我们的火龙雷斯是力量属性,那么最好堆到135%的力量宾果加成和150%的火元素宾果。

为什么堆到135%加成最好,因为要留两个基因槽来放敏捷和速度的同元素属性低耗蓝主动技能来应对不同的猜拳场合。

而且只有前两条宾果加成是10%,后续收益都是5%一条,堆满力量和火也就是各自150%加成。

我推荐推的是元素150%宾果,也就是底色全一致。力量/速度/敏捷只要能连5条就行,也就是135%加成。

这样堆法的好处是最大化伤害加成的同时,兼顾了战斗时不同场面的适用性。

 

这样无论对方出什么猜拳属性的攻击,我们这个怪物都可以一直留在场上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