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服务器绝育情况怎么看 全服务器状态一览

时间:2021-07-21 14: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国服运营至今也经历了不少年头,现在服务器数量较多,由于各服务器人口不平均,国服运营对服务器进行调整,人口大服将关闭角色创建,部分人数相对较少的服务器则会开放角色创建,另外提供了各个服务器的创号及转区限制情况。

FF14全服务器状态

FF14服务器绝育情况怎么看 全服务器状态一览

为了保证冒险者的游戏体验和各服务器间人口的平衡,我们将调整现有人口平均化策略。

同时,我们会持续监测各服务器的人口密度指标变化并以此为根据进行相关策略的调整。相关策略的实施持续时间,将根据服务器人口平均化状态来进行决定,请留意官方公告。查看本次公告新闻:O网页链接

玩家可以前往“全服务器状况一览”页面查看当前服务器是否可以创建角色。

目前开放的服务器有莫古力区(猪区)白银乡、神拳痕、龙巢神殿、梦羽宝镜;猫小胖区(猫区)延夏、静语庄园、琥珀原等服务器,另外全区均可转入转出,但是新创建的角色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进行转区。

另,从2021年7月22日 14:00起,陆行鸟区/莫古力区/猫小胖区服务器角色创建功能开放情况变更

变更情况:

陆行鸟区-无

莫古力区-神拳痕、旅人栈桥、潮风亭、白金幻象、拂晓之间

猫小胖区-静语庄园、柔风海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