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1魔女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时间:2021-07-21 11: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英雄联盟公布了8月的新皮肤,为魔女系列,另外还有妖姬的至臻皮肤,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新魔女皮肤的上线时间及售价,还有演示视频。

lol魔女皮肤2021上线时间

皮肤会在11.16版本上线,具体时间是8月13日,届时大家可以在游戏内购买皮肤。

这次的皮肤寡妇是T2,一般T2皮肤售价为99元,妖姬皮肤为至臻点兑换。

阿狸、艾希、蛇女、寡妇、石头人、狼人皮肤为79元。

个人感觉这次阿狸的皮肤原画非常顶但是特效有点拉胯,另外回城动作没有其余几名英雄惊艳,导致口碑欠佳。艾希寡妇的皮肤评价普遍偏高,比较值得购买。蛇女皮肤的回城效果还算不错,如果你的蛇女还没有皮肤可以整一个。至于另外两位“魔女”,从背景故事来说应该算是古神,皮肤表现和上还算不错,狼人的比较好评,蝙蝠特效有万圣节的感觉,这不就是万圣节皮肤嘛!

英雄联盟2021魔女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下面给大家附上皮肤的实机演示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