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巨兽在哪里 巨兽怎么打

时间:2021-07-20 17:17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怪物猎人物语2中巨兽的位置及打法,巨兽算是前期的萌新杀手了,面对这个怪,实际上并不是很建议大家在初期就去讨伐,会消耗大量的消耗品甚至还可能打不过,而且从技能来说并不是那么强力,建议做好一定准备再去挑战,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他的100%归巢打法。

怪物猎人物语2巨兽在哪里

巨兽在雪山图,具体说是雪山的森林地带那边,有个计程猫站,出来就能看到它。

怪物猎人物语2巨兽在哪里 巨兽怎么打

怪物猎人物语2巨兽怎么打

建议大家在主线第四章黄毛妹子离队之后再去挑战,主要是黄毛实在是有点拉,打这个不好打,然后可以带上两只速度型的怪物,其中一只的等级最好可以高一点。

队友可以考虑带大剑哥,比较能抗,但是这样你需要再花点心思去奶他,不过大剑哥能打能抗也还算不错。

这个打法主要是靠速度攻击来抵掉巨兽的伤害,另外巨兽是弱火的,如果你已经有雌火龙了来打是更好的。

巨兽的注意点有几个,一个是它在几次行动过后会有个自回血,吸血完了进行几次红色攻击会有践踏攻击,践踏是比较容易翻车的地方,一定要把握好,这里可以考虑在践踏之前上龙,然后用普攻,在龙背上能有毅力效果,这样吃下踩塔至少不至于死。

到最后关头的时候可以掐一下巨兽的血线,然后在他吸血的时候丢染色球,能够增加归巢概率。

怪物猎人物语2巨兽在哪里 巨兽怎么打

然后给大家分享一个反复摸蛋的方法,

有些小伙伴在打完之后,很开心,终于打过了可以摸蛋了,然后一把子就把蛋给摸了,结果没出好蛋,所以这里就需要用到反复摸蛋技巧了。

 

打完之后先回计程猫站去存档,然后再去摸蛋,如果没有好的蛋就读档,直到刷出好蛋为止,这个方法建议大家记一下,还是挺常用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