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格里恩冰法导灵器选择

时间:2021-07-19 18:02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随着团本的逐渐开荒迈进,冰法和奥法在着重于单体的输出而脱颖而出,而冰奥之争由于数值的接近,而不分胜负,但是介于盟约不少人就在犹豫该如何选择,本篇则将带来格里恩冰法的导灵器选择。

格里恩冰法相对于温西尔冰法在纯单体上模拟会差2%左右,但是统御圣所中,大部分BOSS其实并不是纯单体,而是会有一定程度上的AOE环境,那么在该环境下格里恩冰法的DPS就不弱于温西尔冰法了,加上格里恩奥法的存在,那么作为团本的双休职业中,格里恩是最适合冰奥双休的法师。

首先魂契选择掌炉,3个效能导灵器:寒冰脉动,冰霜之咬以及晋升者的愤怒。

魔兽世界9.1格里恩冰法导灵器选择

如果玩家对多单位,在第四级被动中选择源生重磓,以提升AOE伤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