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稻妻怎么去 附2.0冲级技巧

时间:2021-07-19 17:2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将于7月21日开启稻妻城地区,有不少玩家可能是之前A了或者是新入坑的,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前往稻妻城的条件,避免到时候大部队已经在稻妻城开荒了但有的玩家因为没做完前置还在苦苦做任务。

原神稻妻怎么去

先是硬性解锁条件,需要冒险等级在30级以上并且完成魔神任务第二章·第一幕「不动鸣神,恒常乐土」,另外还有两个任务需要格外注意,一个是拾枝者·戴因斯雷布,另一个是万叶的魔神任务振袖秋风问红叶,这两段是和稻妻有关的,建议都做掉。

然后钟离的传说剧情第二章建议过一下,这个任务是开龙王周常的前置,新五星的技能升级素材在这个本出产。

不过以上几点如果是一直在玩的老玩家就不用担心了,到时候尽管去就是了。

原神稻妻怎么去 附2.0冲级技巧

原神2.0冲级技巧

开新的大版本肯定会有想要冲级跻身第一梯队的玩家,对于新版本开荒体力是非常重要的。

在家园系统的洞天百宝里有个须臾树脂,建议买一下,须臾树脂是补充体力的,获取后将会随时间自动分解消失,到期时间从获取后的下一个周一开始计算,又该时间点开始的七天后到期消失。

这个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体力,开荒期有充沛的体力能帮助我们走的很远,主要针对想要尽快推进度的玩家。

买了珍珠纪行的玩家也可以把脆弱树脂留一下,另外可以在版本更新钱把周常打掉,但是奖励留在更新后领,这样也能获得更多的经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