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郎乐园官网 猫男乐园在哪里能玩

时间:2021-07-16 13:5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猫郎乐园是猫娘乐园作者之前的愚人节企划,后来竟然真的官宣甚至上线了!不过目前游戏刚刚上线,还有一些玩家不清楚在哪里才能玩到小猫咪,这里给大家指条明路。

猫郎乐园在哪里能玩

电脑端的可以在steam上搜猫郎乐园,可以直接搜到,不需要打日文或者英文,并且支持简中,还是比较方便的。可以戳我跳转~

另外还有手机版,手机版则需要去官网下载,官网地址可戳我跳转~(要用手机打开地址,会直接跳官网,然后选择自己是苹果还是安卓就能下了~)

猫郎乐园官网 猫男乐园在哪里能玩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手机版的操作,点开上面的链接后就能跳转到官网,然后有几个选项,根据自己使用的设备就能下载了,如果是安卓用户就是最右边的那个APK Download

游戏占内存体积不大,流程也是比较短,没什么选项基本是视觉小说的类型。

进去以后可以在设置处选择语言,手机端也有简中和繁中,另外还有日语和英语。这个和电脑端是一样的。

选项主要是用来确定会进谁的剧情线,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即可。

本作目前是免费的,之后暂时不清楚会不会推出大家喜欢的付费内容,从剧情看类似于试水作,可能是来测试反响程度的,从剧情上说本作也是相当的清水,不过cv阵容还算不错~大家可以下载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