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冰DK橙装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15 18: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中,冰DK橙装可以说是所有职业中所需要最多橙装的职业,本篇将详细对冰DK所需的橙装进行分析汇总,以供各位噬渊行者参考。

魔兽世界9.1冰DK橙装选择推荐

库尔迪拉的恩宠:湮灭造成的伤害提高10%,并且有12%的几率返还2枚符文。

适用部位:戒指、肩膀
图纸掉落:团本8号泥拳
DK的橙装效果都是比较清晰可见的,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联动而且对于老冰DK来说都是一些老朋友了。简称湮灭橙,也是我们下版本中4件橙装中单体最优解的橙装,并且欧皇血统的话还有可能在此期间回复符文。杀戮湮灭吃精通后,湮灭的10%提升更加的大了。

绝对零度:冰霜巨龙之怒的冷却时间缩短50%,并将所有命中的敌人冻结,持续3秒。

适用部位:项链、护腕
图纸掉落:爬塔
延续LEG版本的冰龙腿来的,但LEG中大冰龙的CD是5分钟,BFA开始大冰龙进入天赋时间也变成了3分钟,新版本开始大冰龙再一次从天赋中出来成为冰DK的常规技能,主要活跃在pvp的场合,PVE环境下冰龙橙的作用很小。

严寒刺骨:冷酷严冬的伤害提高30%。冷酷严冬首次对三名不同的敌人造成伤害后,你获得白霜效果。

适用部位:头部、腰带
图纸掉落:赎罪大厅老一
来源于BFA版本中冰DK的暴雨特质,单体BOSS携带湮灭橙以外的场合基本都是携带洗衣机橙,新版本中我们的洗衣机有风暴汇聚+洗衣机橙+洗衣机导灵器,并且三者之间的联动互相是乘法加成,洗衣机将是AOE非常重要或者说最重要的技能,虽然说新版本中即使无5目标硬上限的技能也都会导入一个20目标软上限的机制,但20目标的场合也是非常少见的,所以我觉得直接把洗衣机看成一个无目标限制的AOE技能即可。

冰封勇者之怒:湮灭触发白霜几率提高15%,并且白霜激活时凛风冲击给与8点符能。

部位:手腕,手
图纸掉落:目前未知
来源暗夜要塞T19套装的2件套+4件套,暗夜要塞也是冰DK历史上非常辉煌的一个时段,但新版本中的T19套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主要还是吹风伤害已经不是当年媲美惩戒骑裁决伤害的技能了。这件橙最大的特点在于资源的获取上(白霜以及符文能量),所以基本与龙喷流绑定,同时与通灵领主的盟约技能有不错的联动。主要作用于AOE数量不多或者AOE时间不长的单体顺劈环境。

总结:

DK比较麻烦的一点是,三件橙装除了冰龙橙都是需要制作的,因为需要应对不同的环境,如果是新号,这边还是推荐先洗衣机,然后湮灭,最后吹风的顺序比较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