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黑龙在哪里 黑龙怎么打

时间:2021-07-15 17:49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怪物猎人物语2中黑龙是古龙隐藏boss,需要玩家在通关主线后开启谷底龙巢才能打,黑龙为古地龙巢第九层Boss,有一定的攻略难度,手残玩家建议一定要多带药,嗑药可以苟过去。

怪物猎人物语2黑龙在哪里

古地龙巢第九层(需要通关主线才能解锁古地龙巢)

怪物猎人物语2黑龙在哪里 黑龙怎么打

黑龙打法及事前准备

装备建议大家穿上位樱火龙装备,有体力增强中和自我回复特,会心攻击恢复大,建议强化到3级以上。再要有一把龙属性高的片手剑,片手有反击姿态,很好用,这个技能树在马夏纳村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然后再带体力大护石,再吃满体力、怪力、防御的成长药,这些是可以永久加属性的。

龙也要选择肉点的龙,需要有较高的体力

黑龙开局属性是速度,当AOE喷火后就变力量属性,发怒后会变成技巧属性,然后在放了龙力喷吐之后不怒了就变回速度属性,放了地狱烈焰之后就变力量属性 ,流口水之后发怒是变成力量属性。

当看到黑龙连续放两次龙力爆发就差不多,龙力爆发是力量属性,后面黑龙放的技能只要奶住不死基本上就能过了。

建议黑龙放大的时候骑着龙,这样至少还能保命,而且你的龙也不会死也不会掉心,不然被喷死会比较伤,不太稳。

npc可以带李维特,体力高防御高,输出也比较可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