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物语2探索SR票怎么刷

时间:2021-07-15 17:33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猎物语2中探索SR票是一种高级探索票,能够在探索过程中获得,也可以去商店换,这里给大家分享两种比较好的刷SR票的技巧,相对其它方法而言已成本较低,且收益还算不错。

怪物猎人物语2SR票怎么刷 探索票SR刷取方法

这个方法概括下来就是去打探索任务开箱子。

怪猎物语2探索SR票怎么刷

建议要有一个会隐秘行动的宠物,比如迅龙,迅龙大家应该都有,这个主线就会去打,而且拿到也是比较早的。

选择好宠物后,我们打开任务面板,找联机,然后如果你已经打过九星了,就直接进九星的讨伐任务队伍,进去后不要急着去打怪,不是有隐身的能力嘛,我们直接隐身去开箱子,一圈箱子拿完能拿到20-30个王冠,拿完就直接退出任务就可以了。

如果还没有打过9星的讨伐,那就进八星,找森林地带巢穴的任务,打通可以拿到10个王冠瓶子。但打这个需要用到探索票,建议大家用R票,因为用R票打探索可能会出SR票,如果用N票就只会出N票和R票。

同样是记得拿一下宝箱,开宝箱还是有王冠瓶的,不要浪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