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奇袭潜行者输出循环手法解析

时间:2021-07-15 17: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篇将带来魔兽世界9.1中,潜行者奇袭天赋,在各个环境下的输出循环手法,以供各位噬渊行者参考。

魔兽世界9.1奇袭潜行者输出循环手法解析

3目标以上AOE

0豆子情况下:起手是3锁喉3个大怪,然后对着小怪打割裂,接着死标打猩红,然后刀扇加毒刃一个大怪打毒伤。最后用刀扇攒星,根据战斗情况来确定终结技优先级。
终结技的优先级应该是:快结束的猩红=能量续航快不够的割裂>毒伤buff>还远未结束的猩红>够用的割裂>还非常多秒的毒伤buff=切割
5豆子情况下:选择先打猩红然后补上2个锁喉,紧接着刀扇加割裂,目前来说要保持能量够用需要3-5个的割裂或者锁喉。
爆发:如果大怪血够多可以考虑在打完三锁后开盟约割裂宿敌再死标猩红。

2-3目标AOE

这里和3目标以上的起手差不多,也是3锁喉接着割裂和死标猩红。主要的区别是的攒星的技能在:可以选择性使用毁伤以及终结技能的优先级。
终结技的优先级应该是:能量续航快不够的割裂>正好保持能量的割裂>快结束的猩红>毒伤buff=切割>还非常多秒的毒伤buff=还远未结束的猩红

单目标

单目标基本上就是boss战,一般会把爆发留到这个单目标上,起手的话满豆子和0豆子区别不大,满豆子的是割裂起手然后锁喉,基本上会带切割进战斗所以下面没有提及切割。接下来详细讲0豆子起手。
0豆子起手:锁喉-伏击-伏击-宿敌-盟约-割裂-毁伤-毁伤-毒刃-毒伤-死标-猩红,接着就是继续打毒伤,并且在锁喉剩下五秒左右用消失锁喉补上。

平稳期的终结技优先级是:能量续航快不够的割裂>毒刃中的毒伤=快结束的猩红>平时的毒伤
这里补充一些基本知识:割裂和锁喉一定是要保持的,因为刺杀有个被动天赋是当这两个流血dot以及致命毒药都存在目标身上时候给你提供回能,而猩红风暴不行。
细节
这里说一些小细节:
第一个是死标的运用:例如打傲慢的时候,傲慢一般会在30s中击杀,我会尽量把死标留在30%血以下用毒伤,这样可以吃到斩杀橙的加成。以及死标一般会心机的去标记血量较少的怪,以此来最大化使用死标的频率。
第二个是爆发的把控:对于很多刺杀玩家和高爆发职业组队的时候遇到的问题都是小怪没怎么打就被别的dps融化了,这种情况尽量要在心中或者插件上考虑到别人的爆发时间,当别人爆发的时候你可以不交,刺杀的平稳输出也是很可观的,并在下一波需要20秒左右的战斗中把爆发交给血量最高的小怪即可。
第三比较基础:例如你的敏锐,就是天赋中加急速的这个被动,尽量全程保持,有时候快断的时候我可能会提前标记下一波怪,并使用切割来续上这20S,百分之10的急速还是很重要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