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兽王猎输出手法循环

时间:2021-07-14 17: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兽王猎由于本次的大幅增加,不少玩家也加入了其中,进而新猎人们对于全新的手法会不熟悉,本篇久将带来9.1兽王猎的输出手法,以供噬渊行者们参考。

魔兽世界9.1兽王猎输出手法循环

需要注意:

1、尽可能的不浪费每一个共CD并最大化[狂野怒火]的窗口。
2、保持宠物身上的3层[狂乱]层数。如果选择了[血之气息]天赋,在使用[狂野怒火]之前,应该把所有[倒刺射击]丢出去,因为它会给予你免费的2个[倒刺射击]
3、[杀戮命令]是主要输出技能。
4、[眼镜蛇射击]作为填充技能使用,同时可以减少[杀戮命令]CD。
5、释放[倒刺射击]可以减少[狂野怒火]CD。被动技能[荒野呼唤]有几率重置[倒刺射击]CD。因此永远不要让[倒刺射击]保持2层充能。不然触发了[荒野呼唤]的话会很亏。
备注:兽王猎的机制真的很完美。连暴雪在访谈中都说过兽王猎的机制是所有专精中最完善的之一。

单体技能优先级:

1、两层充能的[倒刺射击],或者在你宠物身上的[狂乱]BUFF马上要结束的时候。
2、[野性守护]
3、[狂野怒火]
4、[夺命射击](如果你的目标在低于20%血量)
5、[杀戮命令]
6、拥有1层充能并且第2层充能马上好的[倒刺射击]
7、[眼镜蛇射击]

AoE技能优先级

1、两层充能的[倒刺射击],或者在你宠物身上的[狂乱]BUFF马上要结束的时候。
2、[多重射击](如果你的宝宝身上没有[野兽顺劈]BUFF)
3、[野性守护]
4、[狂野怒火]
5、[夺命射击](如果你的目标在低于20%血量)
6、[杀戮命令]
7、拥有1层充能并且第2层充能马上好的[倒刺射击]
8、[眼镜蛇射击]
备注:优先级基本相同,AoE与单体都需要保持宝宝身上的[狂乱]BUFF,不同之处在于AoE还需要保持宝宝身上的[野兽顺劈]BUFF。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