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兽王猎橙装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14 15: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兽王猎的橙装相互之间的差距还算平衡,收益最大的橙装选择一共有两件,两件各有优势,本篇将带来两件橙装的各自的优劣,推荐的属性公函及推荐位置。

魔兽世界9.1兽王猎橙装选择推荐

猎人两件橙装其中[魂铸余烬][飞龙追猎者的刺骨之牙]在单体模拟中非常接近,但[魂铸余烬] AoE 环境以及大秘境中稍微好一点。

然而,它们之间最显着的区别来自输出手法,因为一些猎人不喜欢[魂铸余烬]带来的额外操作。[飞龙追猎者的刺骨之牙]具有被动增益的好处,使其非常友好,并且是新手猎人的绝佳选择。

总而言之,这两件橙是最好的选择。选择哪一个可以完全根据个人喜好。

[飞龙追猎者的刺骨之牙]

推荐位置:腿

属性:爆击/急速

[魂铸余烬]

推荐位置:手指

属性:爆击/急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