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兽王猎天赋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14 15: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兽王猎开服第一周成功登顶竞技场,与此同时,由于在PVE中的颓势,暴雪在随后对兽王猎进行了全方面的增强,技能伤害幅度达到了15%。随后还有统御圣所所掉落的橙弓加持,猎人一时成为了及其热门的职业,而本篇将带来魔兽世界9.1兽王猎的天赋选择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单体:

魔兽世界9.1兽王猎天赋选择推荐

AOE:

魔兽世界9.1兽王猎天赋选择推荐

15级天赋

杀手本能:生命值低于 35% 的敌人将受到你的杀戮命令 50% 以上的伤害。如果您不想使用[动物伙伴],这是您的首选天赋,但使用它会造成少量 DPS 损失。
动物伙伴:同层最好的天赋,单体配合最后一层的[杀戮眼镜蛇]伤害最大化。
凶暴野兽:野兽并不会造成很多伤害,但它的次要好处是在激活时使你的急速提高5%。不过这真的不值得使用。

25级天赋

血之气息:这是现在该行的首选天赋。
兽行成群[荒野呼唤]触发几率从20%增加到40%。这有助于保持宠物的[狂乱]层数并增加[狂野怒火]的总体持续时间。不过总体而言,此天赋产生的倒刺射击次数比[血之气息]少,
奇美拉射击:这个天赋对于 2 个目标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通常会被该行的其他两个天赋所超越。

30级天赋

开拓者:该天赋在满级内容中的使用非常有限。
自然治愈:每消耗30点集中值, [意气风发]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这会导致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大约 30 秒。这是战斗中最好的天赋。
伪装:这是野外,PVP的绝佳天赋。也可以在大秘境中跳怪。

35级天赋

喷毒眼镜蛇:在 9.0.5 中大量增强后,该天赋现在更具竞争力。不幸的是,由于它与[动物伙伴]的负面互动,它仍然不是最佳选择,[动物伙伴]会导致眼镜蛇造成的伤害降低 35%。
狩猎刺激:每当你施放倒刺射击时,你的暴击率提高 3%,持续 8 秒,最多叠加 3 次。这是这一行最好的天赋选择。
夺命黑鸦:比[狩猎刺激]的收益低。

40级天赋

天生狂野[灵龟守护][猎豹守护]的冷却时间减少20%。极个别BOSS战可能会用到。
迅疾如风:会移除移动限制效果,并在着陆后将你的移动速度提高 50%,持续 4 秒。这是这一层中最好的整体天赋,额外的移动速度总是有用的。
束缚射击:在大秘境中可以选择。

45级天赋

践踏:每当你使用[倒刺射击]时,你的宠物会踩踏地面并造成范围伤害。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错的选择。
弹幕射击:每 20 秒使用 60 点集中值来使用它。收益不高,在野外需要刷怪的话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群兽奔腾:收益没有[践踏]高,而且棘手的部分是踩踏的方向将是您施放时角色面对的方向。释放时需要严格的让角色正中面对怪物。

50级天赋

野兽守护:此天赋攻守兼备。它使你的宠物的基本攻击(爪、咬或拍)的伤害提高 30%。对于兽王猎来说,宠物普攻会造成大量伤害,所以这对单目标和 AoE 都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此外,它还将宠物专精被动提高了 50%。本层中 AoE 环境中收益最高的天赋。
杀戮眼镜蛇:首选的单目标伤害天赋。这将是你在团本统御圣所中的最佳默认选项。
血溅十方:出色的爆发技能。不过对于持续的单体伤害来说,还是弱于[杀戮眼镜蛇]。但是,如果你愿意为了更多的爆发而放弃一些整体伤害,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