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新手开荒注意事项

时间:2021-07-13 17: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已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由于此前经历了几次测试,部分玩家已经在游戏中积累了经验,而新入坑的玩家则被拉开了差距,因此本篇将介绍永劫无间中新手应该注意的一些要点,帮助新手玩家快速度过新手期。

永劫无间新手开荒注意事项

战斗思路

1.无间拼刀一定不要鼠标乱点,务必要一下一下来,一招一式地打。乱点就是在给敌人送振刀。

2.无间的战斗最看重两点:抢先手的能力,振刀的准确度。抢先手意味着能先压制敌人,振刀则是反打的主要凭据。

3.战斗时被先手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要慌,一定要看对面的出招并思考反制手段。

4.无论先后手,用一段蓄力起手都是最好的选择,对方轻击就松蓄力,对方振刀就闪身或者掐振刀结束的时间放满蓄,对方也蓄力的话他没你快。所以一蓄起手能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永劫无间新手开荒注意事项

5.轻击克振刀,振刀克蓄力,蓄力克轻击。永劫无间的战斗系统基本可以这么理解成剪刀石头布,而且很看重预判与“我预判了你的预判”这种心理博弈。

6.单排里拼刀的比重还比较大,但游戏三排的部分其实很像moba游戏,很吃阵容与配合。

7.虽说是个动作游戏,但如果想苟分,带两把远程武器去制高点蹲着是进决赛圈甚至吃鸡的最简单途径。

武器

游戏一共有三把近战武器,六把远程武器。我们来说一下这些武器的核心技巧。

对新手来说,武器强度为长剑>阔刀>太刀,远程武器则是哪个等级高用哪个。

长剑

长剑打架记住两招:无限剑气和右右C右右。

无限剑气就是卡中近距离放剑气,先左键蓄力,打到人换右键蓄力,对面往前跑就要被你打,往后撤就换远程武器打,钩索近身也破不了你的蓄力。而且近距离一到两下轻击立马蓄力剑气对面也很难反应过来。简单,高效,无敌。

右右C右右就是近距离连招,这套连招自身不会被振刀,打完还能接个剑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