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魂玉配装思路及选择

时间:2021-07-13 16: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已经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相对于类似枪械类的吃鸡游戏,由于不像枪械的配件那样简单易懂,魂玉乍一听让不少玩家难以理解,因此本篇将详细对永劫无间魂玉进行解析,让玩家充分理解魂玉的作用,以供玩家参考。

永劫无间魂玉配装思路及选择

魂玉分为三大类:属性魂玉、特殊魂玉、技能魂玉,属性魂玉也就是直接加成角色属性的,比如攻击、体力、远抗近抗等;技能魂玉就需要装备特定的武器才能够发挥技能魂玉的效果,就比如噬魂斩魂玉是太刀的技能魂玉,对于其他武器没有加成效果;特殊魂玉则是有别于属性魂玉和技能魂玉,也许并不能对战斗力有加成,但是在其他方面却有着不一样的效果,例如毕工淌魂玉:能够将维修动作变成闪避,虽然不能提升战斗力,但是却能够在战斗中修复武器并闪避敌人攻击,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些便是对于魂玉系统的简单介绍。

永劫无间魂玉配装思路及选择

(下图从左到右分别为:属性魂玉、特殊魂玉、近战武器魂玉、远程武器魂玉。)

永劫无间魂玉配装思路及选择

在了解完魂玉系统后,下面就来说说我借鉴主播阿飞的对局所理解的对于武器和魂玉的搭配思路,在近战武器为主的对局中,推荐装备两个攻击魂玉、一个远抗一个近抗魂玉、两个武器技能魂玉。首先,攻击魂玉能够保证自身有一定的攻击力,远抗魂玉和近抗魂玉是为了保证在近身战斗中有着一定的自保能力,武器技能魂玉是为了有着武器效果加成。上述的魂玉搭配都是以平衡自身战斗力为主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偏向于攻击或者其他方向的选择,便可以替换掉上面的魂玉。特殊魂玉根据情况选择。

如果以远程武器为主,推荐装备三个攻击魂玉一个近抗魂玉两个技能魂玉,攻击魂玉能够提供高额攻击加成,近抗魂玉则是防止在贴身近战中被敌人一套连死,能够找到机会跑路或者硬刚。这些便是我对于武器与魂玉的搭配思路的理解了。

而在武器技能魂玉的选择上,我推荐搭配这些魂玉:

阔刀:巽风震雷刀+烈火斩/裂空;

长剑:凤凰羽+伏天;

太刀:噬魂斩+归元/青鬼;

枪:大圣游+壁击·枪;

鸟铳:穿甲弹+落金乌;

弓:散射+爆裂;

连弩:治疗箭/毒箭+精准

火炮:爆风炮+连珠炮/火龙炮

五眼铳:御地雷+集束/快蓄

喷火筒和一窝蜂目前没有技能魂玉。

以上便是我推荐大家选择的武器技能魂玉,从众多魂玉中筛选出来的是我认为在实战中能够很好的相互搭配的两个魂玉,你可以在不同对局中,以此基础上搭配其他的技能魂玉,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