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无形装备是什么

时间:2021-07-13 11: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第24赛季即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启,本赛季的主题为无形之亿,该赛季主题中将会掉落全新的装备种类——无形装备,无形装备有着和此前在游戏中从未有过的独特词缀和属性,本篇将对无形装备的特性进行分析,让各位奈非天们了解什么是无形装备。

暗黑破坏神3无形装备是什么

无形装备基础知识

无形武器拥有一组强大的词缀,一种随机的职业武器传奇威能和一种随机的职业被动威能。无形武器将拥有独特的图标、名称、物品类型和声音,这些都来自于《暗黑破坏神II》。欲知无形武器的更多细节,请查看下面的列表:

· 无形武器与帐号绑定,只能通过击杀怪物、打开宝箱和破坏可摧毁的物品掉落,但并不需要玩家角色达到70级才能掉落。无形武器不能通过卡奈魔盒或从卡达拉处获得。

· 无形武器稀有度掉落率设定介于远古物品和太古物品之间。

· 每个职业都有三件独特无形武器。每件无形武器都有固定词缀,以及刷出一种随机传奇武器威能和一种随机职业被动技能。

· 不能同时装备两件或更多的无形武器。

· 无形武器会忽略物品耐久度的损耗。

· 无形武器刷出的传奇威能和职业被动技能不会与卡奈魔盒、物品或技能提供的相同能力叠加。

· 无形武器不能附魔、幻化、染色、重铸或交易。

· 无形武器可以强化(卡德山强化的意思,PTR中只有70之后的无形装备可以打卡)。

· 在第24赛季集齐21件无形武器可获得“无形回忆”成就。获得此成就的玩家可以解锁全部无形武器幻化选项,可用于以后的赛季游戏与非赛季游戏。

· 无形武器只在赛季游戏中掉落,赛季结束后也不会移交至玩家的非赛季角色。

由于每个职业的三个无形装备共享传奇威能随机池和职业被动随机池,所以会在职业可能随机到不同的传奇威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