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一角龙在哪里 一角龙怎么打

时间:2021-07-12 16:2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怪猎物语2中一角龙是我们能遇到的第一只怪物王,这里有一些要点,虽然不是前期最强的怪物,但也能让我们的前期开荒舒服一点,下面为大家附上一角龙的位置及打法,希望能帮助大家。

怪物猎人物语2一角龙怎么打

怪物猎人物语2一角龙在哪里 一角龙怎么打

在峡概岩丘,计程猫站点出去往前走,第一个岔路口的位置,左侧有个可以击碎的石头,我们用青鸟之类的怪物能把石头打碎,然后进去,进去后猫咪就会提示我们附近有怪物王了,进霞谷建议先贴着右侧走,能看到在中间路上有一只睡着的一角龙。

可以从背后接近,直接以偷袭的状态进入战斗,比较推荐用弓来打。

期间一角龙会钻地,这是会就看,有音爆弹就用,如果前期没有音爆弹的话,就换成大剑开防御状态硬抗。

一角龙在平时使用的是速度攻击,在生气后会变成力量攻击。而使用染色球的时机也是比较好判断的,在流口水的时候就表示血量比较低了,丢染色球,在三回合之内打掉就能有100%回巢的几率。

打到怪物回巢之后可以去存个档,避免搬蛋的时候一角龙又醒了还得梅开二度。

然后去一角龙的巢穴搬蛋就行了。选蛋技巧可以看这里>>>戳我跳转查看选蛋技巧<<<

怪物猎人物语2一角龙在哪里 一角龙怎么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