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奥金尼地穴潜行队玩法攻略

时间:2021-06-21 17: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自诞生以来,潜行队则是玩家津津乐道的玩法,本篇将带来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奥金尼地穴的潜行队玩法攻略,以供玩家参考。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奥金尼地穴潜行队玩法攻略

 

奥金尼地穴

1、一号boss前楼梯:楼梯别上去,下面2个精英打掉,会招普通小怪,T群嘲,DPS集中打掉召唤回头打精英,给T回春、3花,注意招小怪时仇恨在奶德身上,与怪保持一定距离,给T群嘲时间。

2、一号boss:上楼梯后,T把boss啦进去,奶德站楼梯口,尽量只吃到1层debuff,躲好炸弹,T保持回春、3花,3贼保持回春、花,boss死后迅速集中,拉宁静。

3、二号boss:T不疼,出啥打啥,T第一时间拉住,奶德注意灵魂如果是自己,很可能出来就是一刀被秒,保持自己满血状态,时刻准备树皮变熊

4、盗贼别闷怪,盗贼别闷怪,盗贼别闷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