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国服和steam互通吗

时间:2021-06-18 16:32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存在官网服和steam两种渠道,在官网服购买的只能体验游戏国服,但steam上购买的则可以体去外服游玩,有些玩家可能是在官网购入的但是朋友在steam购入,这里给大家介绍下游戏的互通问题。

永劫无间官网服和steam国服互通吗

永劫无间国服和steam互通吗

游戏现阶段是测试期间,等到正式上线后,在官网购买的玩家只能从官网登录,在steam购买的玩家只能从steam登录,两种登录途径不可互通,也就是说不能用steam打开在官网购买的游戏。

虽然账号信息不共享,但是组队是可以互通的,官网服可以和steam的国服一同组队匹配,不管从什么登录器进去,大家还是可以一起玩的,只要都是国服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