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时间:2021-06-18 14: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新品节已经正式上线了,在6月16日-22日上午10点期间,玩家们可以在steam上体验数百款游戏的使用demo,试玩能帮助我们找到更多好游戏,也给一些优秀游戏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关注的游戏。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一览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永劫无间》

挥舞利刃,斩杀!端起火枪,爆头!享受远近结合的华丽战斗! 在房顶跑酷,在树林中飞索穿梭,广大的地图任君高速前行! 活用英雄能力,用风沙、隐身,甚至化身金刚大佛碾碎敌人! 独一无二的60人生存竞技,成为最后的赢家!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天神镇》

这是一款建造经营游戏,你将扮演司掌天神镇的神,结交各路神仙、使用各类法术,帮助你的居民建造天神镇,从而获得居民的供奉、不断壮大城镇的规模。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九十六号公路》

1996年夏天,日期和今天一样。你踏上了旅途。冒险。自由。逃离。奔跑。逃离这个社会。试着活下去。

在前往边界线的惊险旅途中,你将投身一场不断变化的冒险,你会遇见各种不可思议的人物,与他们产生交织与故事,并发现他们身藏的秘密。

每前进一公里都会面临一个选择。你的决定会影响之后的旅程,改变你会遇到的人,甚至影响整个世界的局势。

在这个名为皮特拉的独裁国家,道路有成千上万条。

哪一条是你要走的呢?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No Longer Home》

这款游戏讲述了“放下”的故事——因为无法掌控的原因,你们不得不放弃自己精心经营的生活。沉浸入波和奥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梦想、挫折与担忧。感受日常与非日常的奇妙之处。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神佑释放》

一款与众多玩家一起畅玩的多人在线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您可以和好友一同探索广阔的野外场景,挑战惊险的团队副本,体验打击感十足的战斗。赶快去阻止颠覆世界的阴谋,获得神的佑护增强实力吧。

steam新品节优秀游戏推荐

《The Darkest Tales》

当梦魇入侵现实世界,唯一能帮助我们的就只有我们儿时所崇拜的英雄。一只勇敢的泰迪熊奋力奔向了“美好结局”的彼岸,前去营救它的主人艾丽西娅。

《Lifeslide》

一款很治愈的纸飞机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