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游戏流程有多长

时间:2021-06-18 14: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的E3采访上宫崎英高又对新作艾尔登法环一些情报作简单介绍,在采访中,宫崎英高对游戏流程及一些游戏细节做解释,目前给出的大概市场为30小时,不过这只是个粗略时间,因为对于一些内容还需要继续打磨。

艾尔登法环游戏流程有多长

宫崎英高表示:如果不怎么绕路的话,按目前的规模预计需要花费 30 小时左右,但说实话还不能确定。因为我们希望能把不涉及支线的内容打磨得更加深刻。

本作将会有6处最大规模的遗迹,另外还有大量支线。

难度上,宫崎英高表示,如果把它当成一款纯粹的动作游戏来看的话,本作的难度比《只狼》和《血源》要低一些。或许与《只狼》做比较会更容易理解,但本作可以选择先升级再挑战难关,而且还设定有多人游戏模式。因此,从这方面考虑,难度最相近的游戏可能就是《黑暗之魂3》了吧。然而本作又能利用其高自由度的特点,结合召唤灵体和潜行等要素制定全新的游玩策略,并且多人游戏模式还会降低游戏门槛。所以「尽管玩家会面临许多困难的挑战,但努力一下都能克服」。

另外,虽然本作攻略的自由度很高,但考虑到不能让自由度过高成为影响游戏推进的障碍,游戏设计组依然设计了一些实力强劲且令人生畏的 BOSS。同时为了让世界观更加充实,不会显得太过单薄无聊,本作中有些敌人的实力可能会令玩家感到失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