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镇物语怎么种田 种子怎么获得

时间:2021-06-17 14:3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神镇物语中种田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种田能够获得食物,保障食物获取稳定才能发展小镇,前期可以种植小麦,其它的种子就需要额外的方法来获取了,下面给大家介绍。

天神镇物语怎么种田

天神镇物语怎么种田 种子怎么获得

农田最小面积为3x3,最大可以造到10x10,且需要联通道路,以及不能有障碍物。

我们在造好田地后要先选择种子才能进行耕种,初始可以选择的种子有小麦,建议一定要种上,然后可以通过科技去开其它的种子,比如棉花等。

能够种植的种子都会标注出来,点田地后在耕作那边选择种子,上锁的是还没解锁的,没上锁的就是可以选择的种子。

游戏种子是需要在商行购买获取的,在神力等级达到2之后可以在科技里研发商行,然后就能建造相关建筑了,建造完毕后可以去购买东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