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预购买哪个好 终极版要不要买

时间:2021-06-16 19:5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目前开启预购活动,玩家参与预购可以获得妖刀姬及一套季沧海的时装,但是对于应该买哪个版本很多玩家就开始纠结了,下面给大家带来预购性价比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永劫无间预购买哪个好

预购分三个档位,分别是标准版98,豪华版168,终极版248,如果能够组到另外两个队友的话,就能够购买三人行套装,相比一个人买要划算很多,3人行标准版是268,折合单人89.3,豪华版458,折合单人152.6,终极版648,折合单人216。

然后是性价比,其实大家会纠结的档位只有两个,一个是要不要预购,98块买个标准版,另一个就是要不要买终极版,能够多拿到一个迦南的皮肤,迦南的绝代风华还是相当好看的,撇开这个,飞锁皮肤也很不错。

永劫无间预购买哪个好 终极版要不要买

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

首先是要不要预购,如果玩了demo觉得不错的话可以考虑预购,还能拿妖刀姬,不过目前来看妖刀姬的强度不算很高,但如果是阴阳师老玩家的话,可以冲一冲。

然后就是要不要买终极版的问题了,毕竟只是外观,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如果很喜欢,可以考虑买,多花100多给老婆买个新衣服也不亏,而且游戏目前看来皮肤表现也不算差,只要电脑配置跟得上,买了皮肤绝对不亏的。

这次的预购活动将持续到七月上旬,大家还有比较充足的考虑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