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时间:2021-06-16 15: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小心女王古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FF14的博兹雅24人本老三的攻略方法,老三是三位一体宣旨者,这个boss和一号boss相似都是会切换武器,切换武器后会释放对应技能,需要格外关注Boss的武器持有情况,另外就是体温机制,是这个boss的一大难点。

FF14博兹雅24人三王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一王 道中 二王 道中 三王 尾王

3号BOSS Trinity Avowed 三位一体宣旨者

核心机制: 忠臣兵装(Allegiant Arsenal)+ 冰炎乱流(Hot and Cold)

和1号boss类似,boss切换武器为法杖“魂罚”/弓“才气焕发”/剑盾“身负荣耀+坚毅”之中的一种,释放对应技能机制。贯穿全场的技能【冰炎乱流】需要玩家根据自身的体温异常,刻意吃到boss带有属性的技能进行调节,使体温恢复正常。在一轮组合技结束后,体温未恢复正常的玩家会直接去世,类似于劳动者算数机制的结算。

体温调节是非常简单的正负加减。自己是冰就去找火,自己是火就去找冰,自己是一格则要找的相反属性也是一格,自己是两格则要找的相反属性也是两格。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1. 技能:博兹雅暴怒(Wrath of Bozja)

对T死刑,为覆盖场地整个方向的扇形顺劈,请千万远离T所在的一侧。

2. 技能:博兹雅荣耀(Glory of Bozja)

全屏aoe。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3. 技能:博兹雅狂怒(Fury of Bozja)

切换武器为杖后立即读条释放。范围中等的钢铁aoe,远离boss即可。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4. 机制:冰炎乱流(Hot and Cold) + 博兹雅自由(Freedom of Bozja)

杖阶段的体温调节机制。玩家获得随机体温异常属性,在【博兹雅自由】读条完毕后,场地四角将降下四颗陨石,两冰两火。请先在场中央不动等待陨石落下规避范围衰减伤害,再站进对应温度的陨石aoe圈内,等待aoe伤害判定后体温恢复正常。

第一次【自由】为教学阶段,无论是玩家还是陨石都只会存在冰1或火1两种属性。从第二次开始就会变为冰1冰2火1火2四种属性,请自行判断处理。

5. 技能:闪光轮羽 Flashvane

切换武器为弓后立即读条释放。正面270度aoe,躲在boss背后即可。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6. 机制:博兹雅烈焰(Flame of Bozja) + 冰炎乱流(Hot and Cold) + 微光天箭(Shimmering Shot)

弓阶段的体温调节机制。场地4/5方形区域将被烈焰覆盖,并持续存在直至整个机制结束。躲开烈焰范围后玩家获得随机体温异常属性,boss向对边放出不同温度的箭矢,箭矢将以烈焰区域为画鬼脚地图行进到玩家所在方向。玩家需要提前站在自己所需的箭矢目的地以确保体温恢复正常。

在普通难度下每支箭矢的行进路径会出现明显的提示,请注意观察箭矢和烈焰区域,零式难度下提示完全消失。大家都可以熟悉一下画鬼脚的规则:遇弯必转

最终结果起点和终点一定随机对应且不重复。

第一次【烈焰】为教学阶段,无论是玩家还是箭矢都只会存在冰1或火1两种属性。从第二次开始就会变为冰1冰2火1火2四种属性,请自行判断处理。

7. 技能:炼狱斩(Infernal Slash)

切换武器为剑盾后立即读条释放。背面270度aoe,前往boss正面即可。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8. 机制:冰炎乱流(Hot and Cold) + 冰炎刃(Blade of Entropy)

剑盾阶段的体温调节机制,没有教学阶段,一上来就是冰1冰2火1火2四种情况,请务必注意。

玩家获得随机体温异常属性,而boss将会释放四次左右斩,它的动作和剑身特效会非常明显地指示出左还是右,冰还是火,而boss头上的属性条则会指示这次斩击的属性和程度(1或2),看条和特效判断属性,看动作判断左右,吃自己需要的斩击即可使体温恢复正常。

吃到与自己所需温度不符的斩击会立即去世。

另外这个机制必然是二次左刀二次右刀,不过这不太重要,大家自行看好即可。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3号boss三位一体宣旨者打法

9. 机制:花岚幻影(Unseen Eye)

会多次穿插在后半段战斗中,请随时注意该技能读条以及时回避。

场地四周生成boss的幻影,稍后对自身所在的行或列释放条形aoe。这是个常见的老机制,不过实际上只有两种情况,大家可以记好这两种安全区方便快速判断。

最后一段路上没有陷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