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副本攻略要点

时间:2021-06-15 17: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小心女王古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F14在5.45新增了一个博兹雅24人本——女王古殿,玩家们在攻克完成后并且达成其它条件后可以前往挑战其零式难度,普通的女王古殿难度也算是历代24人本的中上流了,尤其是要注意小队只能情况的问题,大家需要带好合理的失传技能。

由于流程较长这里进行分篇,本篇为副本攻略要点汇总

FF14女王古殿副本攻略要点

FF14普通难度女王古殿文字攻略 副本攻略要点

开启副本后,与甘戈斯的NPC谢罗斯对话即可排本。

副本难度大致在所有24人本里排偏上水平,且流程稍长。如果想要提高完成副本的效率,请善用各职业仙药和增伤类失传技能。

小队职能不受限制,即可能出现缺失某些职能的情况。在副本起点附近有失传技能箱,如果你的小队中不幸缺少重要职能(尤其是奶),请互相商量后及时调整携带的失传技能,确保有队员能够替代缺失的职能。另外在该副本内,编队也是可以解散部分队员重组的。

下面对于副本中的一些设定进行特别说明:

1. 副本中吃到任何可规避技能都会获得一层持续2分钟的debuff二重破灭刻印,积累到两层后获得死亡宣告状态,3秒后即死,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解除死亡宣告。希望大家不要头铁乱吃机制。

2. 副本道中存在一些随机隐形陷阱,范围为圆形,分为中毒陷阱和爆炸陷阱两种,爆炸陷阱几乎是一击秒杀,中毒陷阱则为dot,因此需要用失传技能[失传侦查]进行排查。一般全团中有一两个志愿工兵负责排查即可。

3. 所有boss场地最外圈出现的发光区域都是即死区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