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5.45义军武器怎么做 5.45义军武器+3制作方法

时间:2021-06-15 16: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小心义军武器+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45版本更新了义军武器的新阶段,这是第二个发光阶段,升级后武器后变成+3,这个阶段还是比较肝的,需要玩家打大量的副本,且有些材料掉率感人。

ff145.45义军武器怎么做

ff145.45义军武器怎么做 5.45义军武器+3制作方法

5.45版本的义军武器升级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但其中第二阶段只需要完成一次,也就是说从第二把武器开始实际上每把武器只需要做两个阶段。

除非只打算做一把武器,我还是建议大家尽可能同时接取了较多阶段的任务,并且每天都排排团随。刚入坑的萌新记得先找时间把历代24人本全部清掉。

接取该版本的义军武器升级任务需要完成至少一次湖岸堡攻城战、至少拥有一把il500发光武器、并完成一次普通女王古殿。女王古殿开启任务在甘戈斯的马尔夏克处接取。

第一阶段:il500有光效->il510无光效新模型;

本阶段需要缴纳一种记忆碎片15块:

垂死之人的磨难记忆(白水晶)

来源:

1. 参与南方战线CE概率获得;

2. 完成一次水晶塔系列(2.x)24人本必掉1个;

3. 完成一次湖岸堡攻城战必掉5个;在国际服是hotfix调整后追加的途径,国服大概率会直接实装。

最速途径:刷三把湖岸堡。

第二阶段:该阶段只需要完成一次,以激活用于升级后续武器的魔导终端。

本阶段需要缴纳两种记忆碎片各18块:

垂死之人的灾祸记忆(紫水晶)

1.基拉巴尼亚边区/山区/湖区fate金牌概率掉落;

2.玛哈系列(3.x)24人本必定掉落;

垂死之人的烦扰记忆(金水晶)

1.红玉海/延夏/太阳神草原fate金牌概率掉落;

2.伊瓦利斯系列(4.x)24人本必定掉落;

5.45hotfix调整掉率后刷fate更快,调整前不确定(当时没有去刷)。国服5.45更新应该会直接实装调整后的概率。

将所有材料交给魔导终端后,与打铁大猫兹拉坦对话接取下一阶段任务。

第三阶段:il510无光效->il515自定义副属性有光效;

本阶段需要缴纳15个古代遗物

1.完成一次普通女王古殿必掉1个;(野队一把约40分钟,全团吃仙药的话会大大缩短完成时间)

2.每完成一次(10层)死者宫殿概率掉落一个;(野队一把约15分钟)

注意是离开boss场地之后结算,和死宫其他奖励一样。

51-60层掉率约为20%,层数越高掉率越高,在100层以后掉率约为80%,150层以上必定掉落;

只刷51-60层,刷了40次刷够了15个,平均一把11.5分钟,总时长7.7小时,掉率37.5%,比刷神庙快。但这位玩家自己也觉得这结果有点太欧,他认为真实概率应该会和30%比较接近。

古殿不太适合摸鱼,死宫可以很摸;神庙boss箱能开出一些该版本新奖励,但实际掉率很低。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状态和以上概率研究结果和收益情况综合考虑选哪种比较不痛苦。

该阶段交纳时会让玩家自由选择副属性分配,完成后获得副属性自定义的il515发光武器。

追加:如果需要重新分配副属性,在摩杜纳用400诗学换4个密封胶后找魔导终端对话,就能重新分配属性。

最后附上义军武器+3阶段的光效,大家可以参考决定是都要刷光>>>戳我跳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