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PTR火法大秘境地位恐遭不保

时间:2021-06-11 17: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PTR上线后发现火法薪火遭到削弱,在哀嚎之余,有不少人认为这是进入新版本绿字提升后所做的必要改动,否则火法的强度将超出边际,因此就这个问题本篇将对PTR中,火法实际情况进行测试。

魔兽世界9.1PTR火法大秘境地位恐遭不保

将火法模板装备的装等提高,226的部位提高到252,233的部位提高到259,橙装提高到265

26个装等总绿字提高了282

以1109急速,215爆击为基础,假设增加的绿字可以全部分配到急速上

魔兽世界9.1PTR火法大秘境地位恐遭不保

对比1100和1400急速区间,燃烧平均CD相对229装等减少了2秒,相对LIVE的229装等增加了10.8秒

实际上,无论如何堆急速,燃烧CD也无法和9.0相提并论了,可以说是遭到了重大削弱。

魔兽世界9.1PTR火法大秘境地位恐遭不保

有4000急速等级时,削弱后的燃烧平均CD仍有63.7秒,相当于削弱前600急速的情况

总而言之绿字提升对燃烧CD的影响很小,薪火的削弱对瀑流体系的影响是直接和显著的,并非装等提升所能弥补。

当然这也只是PTR中目前的情况,后续暴雪也有可能对此进行改动,不过为了以防万一,玩家可以在现在长草期准备温西尔盟约,和冰法的橙装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