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时间:2021-06-09 20:05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1.6版本的回声轻叙活动的海螺位置,这次的活动㤇玩家手机散落在海岛各地的回声海螺,收集24个就能获得芭芭拉的时装和一些其它奖励了,下面详细介绍海螺位置。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

海螺1-海岛往事7-无人归来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传送到破破岛,召唤浪船,上船到附近的一个小岛,然后再往上爬,就能看到海螺了。

海螺2-离乡的歌谣4-四野欢声荡山间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传送到双双岛,地图的右边,往下飞,能看到一棵树,树下就有一个海螺了。

海螺3-离乡的歌谣3-一条小河从中过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传送到双双岛,去双双岛旁边的小岛上,可以直接飞过去,山上有个小房子,旁边就有海螺,另外还有一些丘丘人和一个宝箱,记得打掉。

海螺4-海岛往事6-尝试的代价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传送到布丁岛,右边有个类似帐篷的和一个木头堆的废墟,废墟后面有个石块,石块上就是海螺。

海螺5-我的英雄1-将军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原神回声海螺位置一览(持续更新)

传送到布丁岛,旁边有个小岛,离得很近,我们可以直接飞过去,然后再一块大石头上就是海螺。

海螺6-海岛往事5-倒悬的遗迹

传送到危危岛,在一个断崖下面,往下走要打几个丘丘人,然后就能拿到了。

海螺7-海岛往事3-无从逃离

传送到危危岛,往右下角走,到所在岛屿的边缘往前飞,对面的有一座岛,中间有一节平台,就是。

海螺8-海岛往事4-外面的世界

传送到危危岛,在右下角有个独立的小岛,就是海螺的所在地了。

海螺9-伟大航线2-浓雾与出口

在危危岛的最左边靠近地图边缘的地方,有个小岛,过去后岛上有个裂口,进去,有块石头,打碎就能看到海螺了。

海螺10-海岛往事8-出路与说服

传送到布丁岛,然后在右边有个小岛,海螺在最顶上。

海螺11-伟大航线1-行家的尝试

传送到布丁岛,在最右边的小岛,在山顶上。

海螺12-伟大航线1-静默之花

地图的最中央有个岛,世界Boss也会在这里出现,旁边有个海螺。

海螺13-我的英雄2-故乡

 

地图最中央的岛屿,在一棵芭蕉树下面。

海螺14-陌生的外乡船1-受困之人

从地图最中央的岛坐船去右边的岛。

海螺15-海岛往事9-守潮的岗哨

传送到破破岛,往左走有个传送锚点,从这里跳下去,中间会有个平台,在平台上。

海螺16-海岛往事10-涨潮的警鸣

传送到破破岛,旁边有个小岛,我们飞过去,中间有个风场,可以利用一下。

海螺17-倒霉爸爸2-父亲的思念

破破岛上面,有个岛,岛上有木板路一路往上走,走上去会发现没有路了,但是旁边有个绳桥,过桥,继续往上,就能拿到。一路上会碰到很多怪,注意躲避。

海螺18-倒霉爸爸3-神秘救兵

上面那个海螺捡完后在往上爬一下,然后飞去第三座岛,岛上有几个木笼子,海螺在笼子里。

海螺19-伟大航线4-礁石与幻像

破破岛那边坐船去地图左上角边缘处的一个小岛上,岛上有个洞,在洞里。

海螺20-倒霉爸爸1-突如其来

地图最中央的岛屿,在一棵芭蕉树下面。传送到破破岛上面的岛的锚点,然后像右下角的位置一座小岛走,在一个断墙下面。

海螺21-陌生的外乡船2-职责所在

和上一个海螺在同一个岛上,然后往上爬,海螺在上面,注意体力。

海螺22-伟大航线3-月亮与风向

 

传送到双双岛,向下飞,有个小平台旁边有藤蔓还有个缺口,进那个缺口,打碎石头,就能看到海螺了。

海螺23-离乡的歌谣5-歌谣宗族离散

 

传送到双双岛,往地图的左边走,旁边的岛屿中间那层,有个海螺。

海螺24-海岛往事1-祖先智慧

依旧是双双岛,旁边的岛屿,有个海螺型的石头,有个洞,洞里就是

海螺25-海岛往事2-海潮将至

传送到双双岛,下面有个大点的岛屿,飞过去,海螺在靠近底部的一块凸出的石头平台上。

海螺26-离乡的歌谣2-人稀林中两路分

双双岛,中间的大岛旁边的小岛上,在一个宝箱旁边。

海螺27-离乡的歌谣-五重山中藏小村

上面的海螺的右边的小岛上,在底下,不在上面,一块矿石上。

海螺28-伟大航线5-脱困与远航

双双岛右上角靠近地图边缘有个岛,可以坐船过去,岛上有个洞口,洞口里面是个宝箱,之后可以拿一下,海螺则是在岛的上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