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夏季赛参赛队伍有哪些 战队成员名单全览有哪些 战队成员

时间:2021-06-09 16:3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21年的LPL夏季赛已正式开启,本次赛程将会持续两个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自己喜欢的战队的表现,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17支参赛队伍的战队成员名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2021LPL夏季赛参赛队伍一览

*可点击跳转查看详细队伍名单

IG SN FPX RW OMG
RA EDG BLG UP LNG
V5 TT JDG LGD WE
TES RNG      

2021LPL夏季赛参赛队伍有哪些 战队成员名单全览有哪些 战队成员

 

2021LPL夏季赛赛制介绍

资格:常规赛中积分最高的前十名队伍将会获得季后赛资格。

赛制:季后赛比赛形式为BO5。季后赛将先以分组冒泡赛的形式进行,第四、五、八和九名为一组(第一组),第三、六、七和十名为一组(第二组)。

第一组的赛程为第九名对阵第八名(比赛一),胜者对阵第五名(比赛三),比赛三的胜者将会对阵第四名(比赛五)。

第二组的赛程为第十名对阵第七名(比赛二),胜者对阵第六名(比赛是),比赛四的胜者将会对阵第三名(比赛六)。

冒泡赛结束后,两个组别最后一轮的胜者会与第一名和第二名进行双败淘汰赛。第一组的胜者将与第一名进行比赛(比赛七),第二组的胜者将与第二名进行比赛(比赛八)。比赛七的败者对阵比赛八的败者(比赛九),比赛七的胜者对阵比赛八的胜者(比赛十)。

比赛九的胜者将对阵比赛十的败者(比赛十一),比赛十和比赛十一的胜者将会进行冠军争夺赛(比赛十二)。

(PS:比赛一至比赛十二仅为该场比赛的代称,并不代表实际比赛顺序,最终赛程安排以LPL官方通知为准。)

选边权:

在季后赛冒泡赛的第一轮比赛中(比赛一和比赛二),种子排名较前的队伍(常规赛第七名和第八名)将会拥有“自由优先选边权”,即这两支队伍可以自由选择在哪三场小场选边,例如第1、2、3场小场或第1、4、5场小场选边。

在比赛三至比赛八中,常规赛排名交高的队伍拥有季后赛的“优先选边权”。

比赛九至比赛十一的优先选边权会以抛硬币的形式决定。

比赛十二(即决赛)的优先选边权将属于比赛十的胜者。

在比赛三至比赛十二中,拥有季后赛优先选边权的队伍将会在第1小场选边,在之后的小场中,在前一小场落败的队伍将会获得下一小场的选边权。两个队伍都需要在截止期限之前提交最终决定。

如果比赛是在连续的几天内进行,那么队伍需要在比赛前一天的晚上10点之前提交他们的最终决定。

排名判定:

季后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会通过冠军赛决出,第三名和第四名将会通过比赛九和比赛十一决出,比赛十一的败者将会成为季后赛的第三名,比赛九的败者将会成为季后赛的第四名。

季后赛第五名和第六名将会通过比较两队的总净胜场(包括季后赛),总净胜场较多的队伍将会成为季后赛的第五名,如果总净胜场一样,则会通过两队常规赛相互对战记录决定排名。季后赛的第七名至第十名都将使用相同的逻辑决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