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夏季赛RNG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RNG战队成员名单

时间:2021-06-09 16: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RNG战队在MSI赛事中取得不俗的战绩,斩获金杯,在这次的LPL夏季赛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不过战队成员相比上次出赛也有一定的调整,这次新增了两位成员,两位选手也会跟着哥哥们学到不少东西吧。

2021LPL夏季赛RNG战队成员名单

2021LPL夏季赛RNG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RNG战队成员名单

主教练:Tabe

助理教练:Poppy

分析师:Yuzhang

TOP: Xiaohu、Xiaoxu

JUG: Wei、lovely

MID: Cryin

ADC: GALA

SUP: Ming

经过俱乐部与选手的友好协商,在本着尊重选手意愿的前提下, XIAOBAI(杨忠贺)、 XLB (李小龙)和 LELE(党博霖)将转入 RYL 征战 LDL 夏季赛,感谢你们在一队期间对队伍和队员们的帮助,也相信你们充足的经验能为RYL带来更多胜利,期待与你们以更好的方式再见面!

 

即日起,RYL上单 Xiaoxu(徐兴祖)和打野 lovely(莫雄姿)将升至一队,随 RNG 共同出征夏季赛,期待你们在 LPL 的精彩发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