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 bandits怎么丢东西

时间:2021-06-08 17:26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ubber bandits是一款欢乐向的多人游戏,在这场游戏中玩家们需要经过激烈斗争来角逐出唯一的胜者,当一名玩家累积获取三局胜利则能够完成一轮比赛。我们在游戏中时常需要拾取东西去丢别人,这里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物品的拾取方法了。

rubber bandits怎么丢东西

rubber bandits怎么丢东西

鼠标的左键为攻击键,右键则可以拾取东西或者把东西丢出去,但是操作上又有一些不同。

对准物品后按一下右键可以拾取,再按一下就是放下这个东西,但如果拾取的时候选择长按,松开右键就能蓄力丢出去。

如果是类似枪或者近战武器之类的物品,比如锤子武士刀之类的,就可以选择按一下右键拾取然后按左键攻击敌人。

但是水弹、椰子之类的投掷物就建议长按拾取蓄力丢出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