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夏季赛BLG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BLG战队成员表

时间:2021-06-08 15: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BLG战队将会打响2021LPL夏季赛的第一战,首战对战的就是EDG战队,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EDG的首发阵容,本次名单有一定的人员变动,之前的打野选手Meteor(曾国豪)将暂离赛场。

2021LPL夏季赛BLG战队成员名单

凉风-孙晨

经理:Kim-KIMJUNGSU

总教练:Morning-SONG CHANGGEUN

教练:Jay-李杰

教练:JyKim-KIM JIYOUNG

翻译:Kane-姜勇

上路:Biubiu-余磊鑫

打野:Weiwei-魏博涵

中路:Zeka-金建佑

下路:Aiming-KIMHARAM

下路:Rise-张升

辅助:ppgod-郭鹏

2021LPL夏季赛BLG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BLG战队成员表

与信念为友,全力以赴,开启夏季赛!

另外,经过与BLG打野选手Meteor(曾国豪)的充分沟通,BLG尊重选手个人意愿,即日起Meteor选手暂离赛场,调整状态,希望Meteor选手能够以更好的竞技状态重回赛场,我们一起加油,感谢大家对BLG的支持与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