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为什么加入fpx

时间:2021-06-08 11: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uguri加入fpx已经有差不多一年了,去年的转会期牛古力与可汗互换,一个从dwg去了fpx,一个从fpx去了dwg,但是很多玩家都不清楚为什么牛古力会选择fpx,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nuguri为什么离开dwg

nuguri为什么加入fpx

nuguri加入LPL赛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他离开dwg的原因一直是粉丝好奇的点,毕竟dwg是非常不错的队伍有冲击冠军的能力水准,不过在夺得冠军后却放走了几元强将,其中就有牛古力。

牛古力之所以离开dwg,据说和薪酬有很大的关系,dwg以前是网吧战队,条件不是很好,S赛夺冠后才有资本注入,虽然牛古力的母亲不太希望自己儿子出国,但牛古力的薪资一直都谈的不算融洽,而dwg这边也找好了替代的khan,加之lpl给出的价格稍高一些,所以最终去了lpl。

nuguri为什么加入fpx

也有说法是牛古力去lpl是为了想要证明自己,为了向lck展示自己能够自立门户。之前牛古力在个人聚会上表示,觉得s10世界赛的时候都表示DWG除了上路都是最好的,因为自己对线上是压不住阿BIN的,而对于这一路过来牛古力表示自己很幸运,但也对于战队和粉丝感到很抱歉,如果能时光倒流,那么自己可能不会做出离开DWG这个选择,但现在他相信Khan会做的更好,可能Khan不来dwg的话,他也不会选择离开。

不过现在牛宝在fpx发展的也很好,近期的几场赛事可以看出他的实力确实不俗,fpx这次也是捡到宝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