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尤菲篇全奖杯一览

时间:2021-06-08 11: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将在6月10日正式上线,今日游戏会开启预载,不过也有部分玩家已经收到游戏偷跑了,有玩家放出了尤菲篇的全部奖杯,根据奖杯显示,尤菲篇共两章,下面附上奖杯列表。

最终幻想7尤菲篇全奖杯

最终幻想7尤菲篇全奖杯一览

ID卡措人

完成INTERmission第1章

逃离神罗大厦

完成INTERmission第2章

复仇之旅启程

以难度HARD模式完成INTERmission所有章节

乌龟猎人

收集到龟纵乐的所有传单

兀鹰冠军

在兀鹰堡垒中成为兀鹰冠军

兀鹰霸王

在难度HARD模式的兀鹰堡垒中成为兀鹰冠军

魔晶石猎人

在神罗箱子破坏王中获得所有魔晶石

究极兵器猎人

打倒傲慢巨怪零号机改

击溃帝王者

打倒魏斯

从这次公开的《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9个奖杯列表和解锁方式,再结合之前官方发布的游戏情报来分析,这次《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的剧情分为两个章节,包含收集要素和可供挑战的隐藏BOSS。

“尤菲”章节内容主要为,在伍号魔晄炉爆炸,让米德加陷入一片困乱时,接到五台密令的「忍者」正悄悄展开行动。身穿莫古利斗篷的少女尤菲,以及她可靠的搭档索侬, 他们的目标是神罗公司开发的「究极魔晶石」。在雪崩总会的协助下,他们为了故乡、为了复仇而踏入敌阵。在星球吶喊的指引下,新的命运齿轮开始转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