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夏季赛FPX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FPX战队成员表

时间:2021-06-07 14: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21年的LPL即将开启,这里为大家附上本次FPX战队的成员表,这次小凤凰的成员变动还是值得一看的,主要为提拔了两名新队员,下面详细介绍。

2021LPL夏季赛FPX成员名单

2021LPL夏季赛将于6月7日开赛,现将FPX 2021LPL夏季赛阵容名单公布如下:

2021LPL夏季赛FPX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FPX战队成员表

主教练:FPX.Steak

副教练:FPX.REFRA1N

上单:FPX.Nuguri

打野:FPX.Tian

中单:FPX.Doinb

ADC:FPX.Lwx

辅助:FPX.Crisp

ADC:FPX.River

Beichuan(杨陵)于2月24日被上调至FPX英雄联盟一队,作为首发打野出战了6场LPL常规赛,并使用死歌、乌迪尔、莉莉娅等英雄打出了不俗表现。即日起,Beichuan将回归FPB,相信FPB.Beichuan出色的个人能力和LPL征战经验能够帮助自身及队伍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River(罗百江)于2020年夏季赛加入FPX英雄联盟二队FPB,随后作为首发AD,与队友一起获得了2020LDL夏季赛季军和2021LDL春季赛亚军,个人多次获得MVP。即日起,FPX.River将与FPX.Lwx共同担任FPX英雄联盟一队AD位。

至此,FPX夏季赛阵容集结完毕。愿携必胜之志,扶摇而上,奋战夏天。Phoenix Fly!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