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VP匹配更新

时间:2021-05-14 16: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为了贴近当时的PVP匹配,还原了游戏的MMR机制,并且为了打击工作室,又增加了等级限制。以下就是详细介绍,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VP匹配更新

PVP

为了在燃烧的远征经典怀旧服中带来更好的匹配,我们正在使用旧燃烧的远征之后开发的计算方法更新匹配等级(MMR)系统,MMR范围将类似于2008年在PvP中看到的范围。 

· 竞技场队伍将从0等级开始。(在旧燃烧的远征中小队开始于1500)

· 控制技能递减将有15-20秒的CD窗口期。

· 所有PvP装备将有统一的个人等级要求来购买和装备:

肩部=2200

武器=2050

头部=1700

胸部=1600

腿部=1550

我们在燃烧的远征经典怀旧服PvP中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在逐步进入每个赛季和阶段内容时保持一致性。我们相信这将促进一个更健康的PvP环境,强调玩家在获得肩部和武器时可以感受到的成就感。 

· 竞技场装备的所有竞技场点数花费将在整个燃烧的远征经典怀旧服竞技场赛季保持一致。

· 竞技场点数在每周重置时发放,并以获得最多点数的队伍为基础。

· 要获得竞技场点数,你的个人等级必须在你的队伍等级的150以内,至少有10场比赛,而且你必须在前一周参加了你的队伍的30%的比赛。

· 第一赛季将有一个独特的R1称号,即狱火角斗士。

原本R1的头衔要到第二赛季才会推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燃烧的远征经典怀旧服的第一个赛季推出。

· 赛季奖励将提供给在其服务期内达到每个队伍等级最高百分比的玩家:

R1=排名最靠前的0.1%

角斗士=0.5%

决斗者=3%

竞争者=10%

挑战者=35%

· 要获得赛季奖励的资格,你的个人竞技场等级需要在你的队伍等级的100分之内,并且你必须参加了你的队伍的20%的比赛。

· 金色/绿色竞技场旗帜已被改为金色/紫色,以改善色盲体验。

· 龙卷风将在第一赛季的纳格兰竞技场随机产生。

我们希望重现这些独特的地图机制的体验,就像它们最初被引入时一样。
PvP供应商已经被配置为使第一赛季的行为更像是在旧燃烧的远征的后续赛季。

· 联盟PvP供应商

迪格汉默上尉出售70级荣誉装备。

奥尼尔上尉出售70级荣誉武器。

军士长贝金斯在第一赛季中出售项链、饰品、戒指和宝石。

卡特尔中尉将从第一赛季开始出售黑色作战雷象。(在旧燃烧的远征第四赛季中有售)。

军士长贝金斯现在将在第一赛季出售星辰悲歌和星辰之泪。(在旧燃烧的远征第二赛季中可获得)。

· 部落PvP供应商

帕兰蒂尔在第一赛季出售70级的荣誉装备,物品等级为113/115/123。

军士霍斯·雷角在第一赛季出售70级的荣誉武器,物品等级为115。

卫兵布莱恩·石皮在第一赛季中出售项链、饰品、戒指和宝石。

狼骑兵波尔克将从第一赛季开始出售迅捷作战陆行鸟。(在旧燃烧的远征第四赛季中有售)。

卫兵布莱恩·石皮现在将在第一赛季出售星辰悲歌和星辰之泪。(在旧燃烧的远征第二赛季中可获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