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残暴者怎么打

时间:2021-05-13 21: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往日不再中残暴者的打法,残暴者是游戏里一个比较猛的boss,这个Boss一般情况下是建议大家避开的,遇到了不要靠近,毕竟难打还不值钱,有点浪费时间了,如果一定要打的话,可以看一下,有一些技巧。

往日不再残暴者怎么打

往日不再残暴者怎么打

一般来说,遇上残暴者都不建议打,因为这游戏的boss型敌人都卖不出几个钱,还浪费子弹,残暴者攻击力不算很高,但是他也会“蛮牛冲撞”,如果没有技能闪电反射翻滚受身,第二击将会是处决伤害,很大概率直接被秒。

如果真的要打,一般来说只有近战是最安逸的,用双手武器打4下躲一下反击,可以无脑敲死,但是残暴者血量非常多,即使有3级金牌近战耐久度减轻,最强近战武器也得要消耗一半的耐久度。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BFG.50的重狙去偷,打头3枪;还有最后一种方法比较需要技巧,配合某个射击技能“专注时间射击会大幅度增加抑制力”打头可以打出小硬直,在硬直期间它后退两步,不断重复。

不过稍微点不准都有可能被它蛮牛冲撞,所以一般来说,近战武器是最稳的,双手近战武器每下都能打出他小硬直,敲三下他会出现大硬直。

在大硬直回复后会反手一拳还击,所以敲出第四下后就要躲开反击,如此循环。

如果遇上两个以上的残暴者的话,丢烟雾弹跑,然后找个草丛躲起来用反器材狙去偷。

不过游戏里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学会技能“刽子手”,然后去暗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