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霰弹枪怎么样

时间:2021-05-13 20: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过F/TPS的玩家应该对霰弹枪是有一定的了解的,霰弹枪在近距离作战优势格外明显,不过在不同的游戏可能表现也会不同,在往日不再中霰弹枪也有多种品种,下面会一一介绍。

往日不再霰弹枪怎么样

往日不再霰弹枪怎么样

霰弹枪一共分为两个大类:一般型和扩散型。

两种霰弹枪的子弹数都是每枪10弹头。

一般型的霰弹枪:RSF60、战斗霰弹枪、解放者。

扩散型的霰弹枪:酒鬼的霰弹枪、除乱者、全自动霰弹。

两种霰弹枪的区别:一般型的霰弹枪弹道比较密集,有效射程比较远,对单体目标的子弹数命中较多,容易出现爆头,但是弹夹都很小,因此持续作战能力很低;扩散型霰弹的弹道比较分散,有效射程非常近,5米以外的目标伤害非常低,弹夹比一般型霰弹枪要多,适合野外持续作战,也可以用开打尸潮,但是对单体目标伤害比较低。

往日不再霰弹枪怎么样

还有两把娱乐型霰弹:削短型霰弹和七管霰弹。

麦克营地的5级霰弹枪,攻击力非常高,零距离下命中的理论DPS是全游戏里最高的枪械。

而且有效射程也是全霰弹里最远,即使中距离命中也有不错的效果。

缺点是载弹量非常少,上弹速度慢,制止力也不高,但由于攻击力非常高,绝大部分敌人都能一枪解决,再加上连射速度快,一般来说无需等到换弹就已经解决战斗。

不过对于breaker和ragar这些血量超高,一个弹夹打不死的敌人,弹夹容量低而导致攻击力不足缺点就会非常明显,而且载弹量少需要频繁购买弹药也非常麻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