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占星者和奥尔多怎么选

时间:2021-05-13 16: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6月2日就要开启TBC了,相较于60级有着巨量内容的更新,但是也是由于是老版本,其中一些选择一旦选错,玩家就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进行更改。

虽然怀旧服有相当一部分老玩家,但是也不乏萌新玩家,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本次将详细讲解沙塔斯的两大声望阵营——占星者与奥尔多。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占星者和奥尔多怎么选

玩家们在65级左右的时候,就会接到来沙塔斯的任务,来到沙塔斯之后在圣光广场会接到游览任务,之后就可以激活奥尔多或者占星的阵营声望了。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占星者和奥尔多怎么选

这两个阵营都可以为玩家提供肩膀附魔以及其他装备与制造业图纸,选择奥尔多后占星者就会变成仇恨,选择占星者奥尔多就会变成仇恨。

由于两个阵营声望提供的奖励不同,如果前期选错阵营,后期就要耗费大量物资去换回来,所以玩家们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取舍。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占星者和奥尔多怎么选

上表就是整理的占星者声望与奥尔多声望提供的奖励。

从制造专业维度考虑,炼金选占星者,可以多学一个图纸。制皮锻造专业必选奥尔多,可以做火抗装备卖钱,其他专业无所谓。

从职业提升维度考虑,法师术士等法系DPS建议选择占星者,因为占星者崇敬的饰品和崇拜的法系戒指还不错,其他职业就无所谓了,可以根据自己对装备的需求来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