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吃鸡模式

时间:2021-05-13 15: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不朽近日可谓是动作连连,近日更是曝光出类似吃鸡的PVP模式,让我们仔细了解下该模式究竟是怎样运作的。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拜尔芬丛林深处隐藏着一个远古竞技场, 在这里每隔三小时都会进行一场残酷的对决,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展开自由的混战,夺取他人之力为自己所用,最后的胜者将拿下唯一的宝藏,

这一区域在3、6、9、12整点会开启一场PVP,会提前5分钟通知在场玩家。

最好组队进入,否则可能一个人面对4个敌人。你也可以在进入之后现场组队。

倒计时结束后会出现一个宝箱和BOSS,此时所有玩家进入敌对状态,你可以选择先击杀BOSS,也可以选择先击败你的竞争对手。

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吃鸡模式

击败敌人之后会掉落能量,收集能量可以让角色在本次战斗中强度更高。

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吃鸡模式

打败BOSS之后,需要花时间开启宝箱,这个过程中如果有其他的队伍干扰会打断宝箱读条,推荐是清场之后在开启。

这个宝箱必掉一件传奇,但只有一个队伍可以拿到最终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