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人偶解谜怎么过

时间:2021-05-10 16: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生化危机8中人偶那关的解谜方法,这关有几个环节,完成前面的才能得到后续任务的关键道具,这里会详细介绍任务流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生化危机8人偶解谜完成方法

玩家会在地下室内发现一个木头人偶,玩家可以在木头人偶上找到一个染血的戒指,人偶的右手中有一把银钥匙,左腿处有一把钟表钥匙。

生化危机8人偶解谜怎么过

用银钥匙打开实验室的门,走到水槽前。把戒指上的血洗掉,找到锁的密码,052911。打开门,找到仓库的门。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棺材。插入钟表钥匙钥匙,会得到一个镊子。

生化危机8人偶解谜怎么过

注意:八音盒的顺序是八音盒上刀的划痕。

回到木制模特那里,用镊子把胶卷从嘴里拉出来。电梯旁边有一扇门,要使用胶卷,按以下顺序放置胶片。

顺序是玩具,书,萝丝,音乐盒,戒指。

生化危机8人偶解谜怎么过

 

解开胶卷谜题后人偶谜题便破解完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