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PTR玩家将制造全新装备

时间:2021-05-03 02:04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PTR制造业在9.0版本并不出彩,但在新版本中新增了全新的可制作装备,玩家可以通过该装备快速提升小号。

到目前为止,专业制作的装备在暗影之地还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不过我们在9.1PTR中增加的匠力印记IV”可能有助于改变这种状况。

魔兽世界9.1PTR玩家将制造全新装备

这一改动允许玩家制造高达230级的职业装备,与统御圣所普通难度装备大致相当。
不过,这种印记有一些额外限制,可装备等级60级,装备唯一,这似乎意味着一次只能佩戴一件230的专业制造装备。现在似乎还没有更高的版本,所以制造业的装备将继续屈居史诗地下城和团本装备的后面,尽管这些新的印记可以帮助满级小号和回归的玩家追赶装备。
印记可以通过制造业获得,但不包括附魔或铭文。尽管他们都制造相同的印记,但他是绑定的,所以它不会在AH出现。
炼金术-匠力印记IV
锻造-匠力印记IV
工程-匠力印记IV
珠宝加工-匠力印记IV
制皮-匠力印记IV
裁缝-匠力印记IV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