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时间:2021-05-03 02: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PTR全新章节在解决了雷文德斯,噬渊行者们在炽蓝仙野和玛卓克萨斯的紧急事态后,这次终于轮到了格里恩,以下将对格里恩的第7章进行解析,以供玩家参考。

晋升堡垒的呼唤

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处理乌瑟尔的事情。德沃斯的背叛以及执政官遭受的袭击让晋升堡垒遭受了很大的创伤,格里恩们正在探求新的未来。
可是,乌瑟尔的灵魂和其他人却不太一样,他生前被霜之哀伤杀死,而霜之哀伤也撕裂了他的灵魂。如果没有那块灵魂的碎片,恐怕他永远无法痊愈。
格里恩们希望伯瓦尔.弗塔根可以帮助他们寻找乌瑟尔的灵魂碎片,而伯瓦尔也发现,乌瑟尔的灵魂被典狱长收藏在了托加斯特.罪魂之塔里。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在击败了灵魂的看管者后,我们找到了属于乌瑟尔的灵魂碎片,当然,在罪魂之塔里也有一些其它的灵魂......

猜猜看他们是谁?

第一位圣骑士(乌瑟尔)
被出卖的父亲
鲜血女王
大魔导师
纳克萨玛斯的守护者
黄金王
和平勇士
神圣的生命使者
大魔导师指导者

在取回乌瑟尔的灵魂碎片后,我们回到了晋升堡垒。智慧圣杰和文官正在讨论晋升堡垒的未来。
乌瑟尔到达暗影界是暗影界许多大事件的起点,这些大事件把晋升堡垒导向了争端不休的现在。德沃斯的背叛,海拉,弃誓者的诞生串连在了在一起,晋升堡垒必须做出改变。
解铃还须系铃人,恢复乌瑟尔的灵魂或许是帮助堡垒解决问题的关键——而乌瑟尔也认为,如果自己破碎的灵魂都能得以修复,格里恩们和弃誓者的嫌隙也可以修复。
但是,乌瑟尔的灵魂碎片已经被霜之哀伤污染,这必然是一场艰难的尝试。

乌瑟尔的记忆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在窥探乌瑟尔的记忆时,我们来到了斯坦索姆。回到了乌瑟尔发誓成为圣骑士,保卫人民的时候。
大主教法奥:以圣光之名,我们齐聚于此。以圣光之赐,我们重获新生。
大主教法奥:乌瑟尔,你愿意立下誓言,坚守圣光的信条吗?
过去的乌瑟尔:我愿意。
这让旁观的格里恩有些不解,他们出言发问,乌瑟尔所立下的是什么誓言。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什么信条?
乌瑟尔:三大美德。尊重、坚韧,还有……
克蕾雅:还有什么?
乌瑟尔:同情。超越个体的差异,理解共同之处。要对他人的苦难感同身受......即使是对......
乌瑟尔:哦,阿尔萨斯......
想到了阿尔萨斯令乌瑟尔的记忆出现了混乱,他宣誓成为圣骑士的记忆,斯坦索姆的记忆,阿尔萨斯的记忆,他的痛苦,悲伤,悔恨和过去交织在了一起:
裴拉戈斯:等等!角落里的是什么?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是斯坦索姆的谷物......
阿尔萨斯:必须净化整座城市。
乌瑟尔:......你怎么会产生这种想法?
克蕾雅:他的记忆都纠缠在了一起!我们得帮帮他!
裴拉戈斯:不,克蕾雅。他必须独自面对。
阿尔萨斯:乌瑟尔,大胆!我是你未来的国君,我命令你清理这座城市!
过去的乌瑟尔:孩子,你还不是我的国王。况且就算你是,我也不会遵从这样的命令!
阿尔萨斯:那么,我只能将你的决定视为叛国了。
过去的乌瑟尔:叛国?你疯了吗,阿尔萨斯?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这是乌瑟尔永远不会忘记的瞬间,也是纠缠他一生的心魔。他在记忆里徒劳的摧毁谷物,保护平民,然后再次陷入了自己的回忆里。
乌瑟尔:这些回忆......它们不一样了。
大主教法奥:你是否发誓,要践行圣光之道,弘扬圣光的智慧?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悲伤和悔恨,还有阿尔萨斯依然在纠缠着你。
大主教法奥:你是否发誓,要惩奸除恶,保护无辜弱者?
过去的乌瑟尔:...发誓。
大主教法奥:起来吧,乌瑟尔,洛丹伦的圣骑士,白银之手骑士团的第一人。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回忆结束了。
裴拉戈斯:我们陪看你,乌瑟尔。别放弃希望。
乌瑟尔:圣光——阿尔萨斯……我都做了什么?
乌瑟尔回忆起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当时和德沃斯一起越过了奥利波斯,把阿尔萨斯的灵魂直接投入了噬渊。
然后,他就陷入了更深的回忆里。

师与徒

这是阿尔萨斯成为圣骑士的那一天。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过去的乌瑟尔:紧张吗?阿尔萨斯?
乌瑟尔:这是阿尔萨斯成为圣骑士的那天。我记得很清楚......
阿尔萨斯:,很紧张。你对圣光的虔诚我看在眼中,我怀疑自己做不到。
阿尔萨斯:你教会了我许多,乌瑟尔……但有时我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条道路。
过去的乌瑟尔:你前途无量,小伙子。我相信你会克服这些挑战的。
过去的乌瑟尔:现在,来比试比试,让你的脑子放松一下。
阿尔萨斯:,再好不过了。
在阿尔萨斯成为圣骑士的那一天,他沉浸在自己的疑虑里,乌瑟尔并不是没有察觉到这一点。但他只是想帮当时的阿尔萨斯放松一下.....
乌瑟尔:……我应该听他的心声的。我为什么没有听?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你只是想安慰一位困惑的学生。没人会为这种行为责怪你。
乌瑟尔:可他残害了那么多无辜的生命。是我让他走上这条路的!
克蕾雅:你引领他走上了正义的道路。是他自己选择步入歧途。
乌瑟尔:愿圣光宽恕我。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无数曾经被无辜杀害之人的灵魂注视着这一刻,注视着曾经的老师和学徒,直到乌瑟尔沉浸到了最后的回忆里。

注视着乌瑟尔的都是谁?

泰瑞纳斯国王
安多哈尔平民
斯坦索姆平民
白银之手圣骑士
严厉的格文拉德
(还有几个我没触发到)

圣光之死

克蕾雅:你的伤……还疼吗?
乌瑟尔:还疼,也许会永远疼下去。
裴拉戈斯:这是什么地方?
克蕾雅:这是你临死的那一刻,对吗?
乌瑟尔:他来抢夺骨灰盒,而那里面是被他亲手杀死的父亲。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为什么停留在这段回忆里,乌瑟尔?
乌瑟尔:那一刻……我辜负了他。我没有坚守美德。连同情都没做到。
乌瑟尔:当时我心如死灰。在他面前的不再是导师,朋友,而是死敌。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也许如此。但直面这段回忆已经教导了你同情的价值,这比任何圣典都更为深刻。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谨记于心,乌瑟尔。也许过去无从改变,但未来还等着你去亲自书写。
乌瑟尔:我会的。阿尔萨斯......如果我尽力去挽救你......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而此时,过去的乌瑟尔也开始了自己的必死之战。
阿尔萨斯:直面我吧,乌瑟尔。我保证让你死得痛快。
过去的乌瑟尔:我真心希望地狱会留给你一个特别的位置,阿尔萨斯。
乌瑟尔:不!那只是气话!
阿尔萨斯:这可不好说,乌瑟尔。我打算永生不死。
回忆到此为止。
乌瑟尔死了。
他的灵魂被撕碎了,一部分被霜之哀伤吞噬,一部分去了晋升堡垒。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新的未来

结束了回忆,晋升堡垒众人都沉默了许久,他们没有想到乌瑟尔经历了如此波澜壮阔的人生,而这也坚定了他们的意念:格里恩和弃誓者并非不能重新联合,晋升堡垒会继续向前。
裴拉戈斯:乌瑟尔,如果这些回忆让你如此痛苦,你可以抛弃它们。
乌瑟尔:不,这是我得到的教训。就算让我选择,我也不会抛弃它。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如果让你选择......
此时,前不久被我们解救的弃誓者,尼科隆出现了。
他带来了非常不好的消息,弃誓者们依然没有停止寻求战争,如果不做点什么,晋升堡垒必将分裂。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我现在明白了,真的很抱歉。今天乌瑟尔教会了我很多。晋升堡垒必须开辟新的道路。
克蕾雅:尼科隆,请加入我们。我们必须设法重新团结大家。
众人齐心合力,弃誓者,格里恩,虽然有着不同的羽翼和信念,但想要保护家园的心却是相同的。在到达弃誓者的大本营后,众人决定分工合作,格里恩们去修复这里的暮钟,而乌瑟尔和尼科隆去尽可能的说服更多人。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我们不仅要收复神庙,还必须得恳求剩下的弃誓者加入我们。
尼科隆:你会得到我的帮助,我也会尽可能的召集更多的人。待会儿见。
克蕾雅:弃誓者和格里恩,我们并肩协作。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这只是一个开始,克蕾雅。光明的未来等待着我们所有人。
这里还有一段乌瑟尔和尼克隆的对话:

乌瑟尔:尼科隆,很抱歉把你引向了歧路。如果不是我,你可能不会成为弃誓者。
尼科隆:我对执政官早就失望了,你只不过是帮我接受了事实。
乌瑟尔:尽管如此,你所遭受的苦难依然有我的责任。我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这时,暮钟已经修复完毕。格里恩们再次敲响了这里的钟声,诚恳的发出了自己的呼唤。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格里恩同胞们,我怀着同情之心,带来了一条消息。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我们听到了你们的诉求,理解了你们的痛苦。我们来此并非要求效忠,而是提供一个选择。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再没有人会被迫牺牲自己的回忆。全体格里恩将尊重你们的决定。
文官阿德赖斯提斯:我们再度团结一心吧!这不是效忠,而是奉献!晋升堡垒崭新的道路就此展开!
虽然中途噬渊的战士们多次搅局,信誓旦旦的威胁我们弃誓者属于海拉和噬渊,再也不会被格里恩们夺走,但格里恩的声音依然响彻在了晋升堡垒的云霄,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力。

结束和开始

执政官也听到了格里恩们的心声,一个新的圣杰诞生了——疑虑圣杰,晋升堡垒迎来了新的一天。
[此处有一个过场动画!超酷的!]

魔兽世界9.1PTR阿尔萨斯与乌瑟尔战役剧情

在这场影响未来的会以结束后,有一段谈话......
裴拉戈斯:乌瑟尔,恕我冒昧……阿尔萨斯的命运最终如何?
乌瑟尔:他死亡之时,我和德沃丝抓住了他的灵魂……然后扔进了噬渊。
裴拉戈斯:没有经过仲裁官的审判?所以……他本可能有机会赎罪的?
乌瑟尔:我没法知道。我当时没得选,德沃丝带我走上了黑暗的道路。
裴拉戈斯:我亲眼见过噬渊后……觉得任何灵魂都不该遭受这样的折磨。
裴拉戈斯:也许有人绝对无法被宽恕……但你让我知道了,必须对他们抱有怜悯之心。

所以简单概括,就是乌破碎的乌瑟尔重新完整,破碎的晋升堡垒重新团结的故事
至此~9.1主线剧情第7章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