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秋原万叶具体各项解析

时间:2021-04-29 14: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在1.5泄露风波过去后,1.6的部分内容也遭到泄露,秋原万叶则是可能在1.6中出现的角色,以下就是已经曝光的秋原万叶具体情报。

免责声明:由于角色还处于未正式公开状态,一切数据可能会变动,一切以官方正式服为准。

秋原万叶 Kazuha

稻妻五星 风属性单手剑角色

来自稻妻的浪人武士,如今栖身于璃月船队「南十字」中。性情温和而洒脱,心中埋藏着许多往事。

生日: 10月29日

性别:男

命之座: 枫红座

先说结论:按照目前技能来看定位是主C、辅C ,6命将会质变。

可通过元素精通来增加伤害。

原神秋原万叶具体各项解析

元素战技

千早振(短E) : 小范围聚怪(类似砂糖与琴),后可在空中跳起(二连跳)。按下E处于空中时下落攻击可造成风元素伤害,落地时会生成一个小型风眼,牵引附近的敌人与物体。 6秒CD

大体类似琴+魈+月卡弓的组合

千早振(长按E): 短E效果与伤害翻倍。 9秒CD

元素爆发

万叶之一刀:类似于公子Q(换成单手剑)范围内砍一刀(两段伤害),后并创造一个领域(类似琴),领域内而且可以沾染其他元素,对敌人造成间歇的风元素伤害。

大概类似于公子+琴或砂糖

原神秋原万叶具体各项解析

天赋

松风霞立:队伍中自己的角色冲刺消耗的体力降低20%;无法与效果完全相同的固有天赋叠加。

相闻之剑法:千早振的下落攻击 • 乱岚拨止,发生元素转化,额外造成200%对应元素伤害,该伤害视为下落攻击伤害。每次千早振的技能效果中,元素转化仅会发生一次。

风物之诗咏:枫原万叶触发扩散反应后,枫原万叶的每点元素精通,会为队伍中所有角色提供0.03%对应元素伤害加成,持续8秒。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不同元素伤害加成可以共存。

命之座

1命:千山红遍

千早振的冷却时间减少10%。施放万叶之一刀时,重置千早振的冷却时间。

2命:山岚残芯

万叶之一刀的流风秋野中时,当前场上角色的元素精通提升200点。

3命:枫袖奇谭

千早振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至多提升至15级。

4命:大空幻法

当枫原万叶的元素能量低于45点时,具有如下效果:点按、长按施放千早振时,将分别为枫原万叶恢复3、4点元素能量;处于滑翔状态下时,每秒为枫原万叶恢复2点元素能量。

5命:万世之集

万叶之一刀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 至多提升至15级。

6命:血赤叶红

枫原万叶施放千早振或万叶之一刀后的5秒内,获得风元素附魔,并且枫原万叶的每点元素精通,都会使他的普通攻击、重击、下落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0.2%。

关于万叶养成材料

等级突破需要无相风、魔偶机心(岛屿地图新BOSS 40体力)、海灵芝(岛屿地图专属)、盗宝鸦印。

原神秋原万叶具体各项解析

等级突破是勤劳书,大于7级时需要若坨龙王掉落物鎏金之鳞

原神秋原万叶具体各项解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