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世界BUFF储存器上线

时间:2021-04-20 19: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世界buff是魔兽60级中玩家在应对高强度团本战斗时必不可少的BUFF,然而BUFF是有时效的,为了最大化利用BUFF就一直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本次暴雪将加入新物品:时空错位装置,来引入世界buff储存机制。

魔兽世界怀旧服世界BUFF储存器上线

你可以从西瘟疫之地安多哈尔的克罗米那里接到新任务,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购买时空错位装置,数量不限。

在你获得世界buff之后,你就可以使用时空错位装置,它将会把你身上的世界buff移除并储存起来,变成超充能时空错位装置,鼠标移动到上面可以看到里面储存了哪些世界buff,剩余时间还有多久。

这时候你可以去做其他事情而不用下线保留buff。在需要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超充能时空错位装置来释放里面储存的世界buff,这将会让这个道具进入一小时的冷却。

错位装置本身可以购买多个,只占一个格子,但充能的错位装置是唯一的,你一次只能储存一套世界buff。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