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注册验证骰子怎么弄

时间:2021-04-19 16:12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双人成行大火后Origin的注册成为了不少人的门槛,首先网络不提,骰子的加减法更是让玩家头疼,那么怎么才能顺利的注册Origin(也被称为烂橙子)账号呢?

Origin注册验证骰子怎么弄

首先要确保自身网络环境是否良好,其次由于验证计算是有时限限制的,超出时限就得重新进行验证,因此对自身心算不自信的玩家可以打开计算机,作为记录。就算有自信的玩家也最好记录下,因为验证时万一计算错误,系统时不会告知的,而是等你全部回答完成后再告诉你其中有一道题错了,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浪费时间,拿计算机作为最后的备用还是相当有需要的。

此外虽然除去算骰子以外,还有语音认证选项,但是这边并推荐选此选项。因为得益于比育碧土豆还烂的服务器,语音验证从发来,到你完成验证这段时间可能会漫长无比,然后就会出现终于读完了条,但是已经验证超时的现象,此过程非常耗时,所以语音验证并不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