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多娜老板娘线怎么打

时间:2021-04-18 15: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多娜多娜中老板娘线的进线方法及整条线的攻略思路,老板娘线也是需要严格限制别的角色的好感度,保障最后好感度最高的是老板娘就好了。

多娜多娜一起做坏事吧老板娘线指南

事前准备

第一,是获取老板娘的兔女郎CG,兔女郎CG是在你攒够了2000万之后,进商店便会触发,所以实际上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攒够2000万。

第二,是那由多小队成员好感度均在7以下。

同时,建议在二周目开刷,因为二周目的开局更容易,可以为我们第二项要点打基础,也就是可以在二周目开启时选择额外金钱。

然后要在剧情开放人员派遣之后开刷,收入为S+的派遣委托,五项指标全达成是50w,一般不是特别刁钻都能达成一两项。开放委托后,每过几天就算什么也不做,都能有不菲的额外收入,所以最好尽快开放。

这里建议制作永动机,游戏里的钱获取方法只有营业一个方式,只有营业够多才能有足够的钱。

多娜多娜老板娘线怎么打

游戏中好感度获取方法有三种

一,送礼。

二,郊游。

三,和男主一起完成战斗。

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限制好感度和存钱,所以前两者直接跳过就行。完成老板娘线依旧得主线通关,而男主与小队成员的好感可以解锁他们的怒气技。

加之主线中又有男主单独行动剧情东云码头初见AlyCE处,所以让男主上场还是有必要的,最好在东云码头前把男主练到30级,各成员好感度2星即可,菊千代可以靠送礼解锁怒气技。

最后关于剧情,老板娘剧情是无论如何都法避不开她和玖光的CG的,因为老板娘本来就是对面的,这里算是你去NTR玖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