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极白虎速刷技巧 极白虎逃课打法

时间:2021-04-13 17:45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5会实装白虎的发光武器,目前大家已经可以考虑去刷取材料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种速刷技巧,能够压缩一半的时间,可以直接压掉P2的躲球阶段,但是需要队内全员自觉停手卡boss血量。

极白虎速刷tips

FF14极白虎速刷技巧 极白虎逃课打法

现阶段单T单奶就能打了,在我们把白虎血量削至65%的时候就需要停手(有dot的职业不要上dot,容易把血跳掉,建议可以在68%的时候逐步停手,因为装等都上来了,一下还是能打蛮多的。

中间会有两次分摊,第一次会点T,T单吃,第二次需要其他人一起去分摊。

之后boss读条风雷波动的时候就能开打了,直接打完即可,中间boss会释出白帝,不用管它直接rush boss,dps足够的情况下是能够打完的,如果不够,就只能老老实实走流程了,但是都510hq时代了,再低也能有500装等相信大家一定是没问题的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